版大你好:
我本身就是tigra車主 很多問題你在知識+問不到 除非我之前有回答類似問題
我覺得很多人答非所問 以下我所講 都是論壇或是本身實際體驗結論!

我買機車時這這幾台都考慮過(jet沒有性能太差)
因為我本身是機研社 常跑山路 所以在彎道性能是有要求

單用彎道性能比 勁戰=tigra>超五=rc>jet

起速 超5>rc>jet=新勁戰=tigra
中速 tigra=超5=rc>jet=新勁戰
尾速tigra>超5>rc>新勁戰>jet

另外tigra 保值率很高好嗎!  隨便拿到y拍都很好賣 而且不會打太多折

進入正題
改車是一條不歸路
原廠不改 推薦
超5 150 7萬6
還有tigra 79900
新勁戰這台車 不改很難騎 為什麼?

 一樣是0~80公里的加速(小老婆機車往測試數據)
鐵拳需要13.544秒
2010新勁戰需要17.371秒
Tigra 125僅需11.990秒  

 
何況改傳動小改2千跑不掉 大改連排氣管都要動不然沒效果那就要5千以上了

個人建議你選tigra 因為不管你在ptt 還是小老婆我是我自己推薦你 大部分都會推薦你這台~
 
★ PGO Tigra 125 的產品特點:

◎ 電系方面
------------------
60W H4高亮度頭燈設計
MMI智慧感知多功能液晶儀表
採用數位碼錶線降低保養手續
蜂巢式LED方向燈
高亮度LED尾燈
汽車級車充插孔
駐車燈優先權控制模組
電量保護控制模組
二次斷電防盜鎖

◎ 實用 & 外觀方面
------------------
平衡端子抑制把手震動感
後視鏡廣大視角造型流利

◎ 人性化方面
------------------
人因工學客製化坐墊高度
免熄火開坐墊裝置
超大置腳空間
鋁全金飛旋踏板
排氣管防燙設備包覆完善
超大車廂容量在多都裝得下
可分離式土除降低維修金額
前後輪氮氣填充

◎ 性能 & 底盤方面
------------------
同級車最大馬力13.5PS
VORTEX 渦旋式水冷
NASA高溫鋁合金科技活塞
雙翼倒Y式車架
245mm浪花碟盤單向雙活賽制動系統
220mm對向雙活賽後碟制動系統
前後土除輪距空間很大有助於加大輪胎

★ PGO Tigra 125 的期望修正:

儀表板液晶尺寸過小不便觀看
前置物箱深度若要放兩瓶飲料有點太淺
前叉設定較為偏軟軟
前煞力道力道略嫌不足
左側傾角過小需改良側柱位置
側柱傾斜角度過小較易倒車
空濾螺絲應該採螺牙方式而非自功牙設計
含氧感知器接頭應外移置方便拆裝處

總結星號評分(滿分十分)
規格比 ★★★★★★★★★☆
動力比 ★★★★★★★★★☆
制動比 ★★★★★★★★☆☆
外觀比 ★★★★★★★☆☆☆

tigra缺點一般就是 起步比較沒力(時速低於30)
然後原廠前避震太軟 遇到坑洞會多跳幾下
油門線比較緊 ~

重點是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很高興你注意到這台 今年的台灣精品獎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有問題請補充!  要補充我才知道你想知道什麼!

參考資料 自己親身經驗+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研究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翟奕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