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鎖

作詞:葛大為 陳天佑 作曲:林倛玉

說穿了 不是什麼大事情
說穿了 不過自己去看電影
說穿了 只是睡醒 看不到你

你放心離去 我不要緊
為什麼莫名有種矛盾的情緒
給了你祝福 又盼望你回心轉意

他給得幸福 你從笑容就能說明
我還憑什麼關心 怎麼你不抗拒
感情 沒有防盜鎖 愛走不到盡頭
不後悔付出過 各自回家的路 試著不再 難過
變得成熟 是我能安慰自己 唯一的收穫
就離開我 別回過頭 不要 用從前看以後

我猜是我的錯 愛怎麼被偷走
那只是個感受 如果離開 是愛你最後的承諾
多年以後 偶而記得那瘋狂不成熟的我
不說穿了 不要結果
(間奏)

為什麼莫名有種矛盾的情緒
給了你祝福 又盼望你回心轉意
他給得幸福 你從笑容就能說明
我還憑什麼關心 怎麼你不抗拒

感情 沒有防盜鎖 愛走不到盡頭
不後悔付出過 各自回家的路 試著不再 難過
變得成熟 是我能安慰自己 唯一的收穫
就離開我 別回過頭 不要 用從前看以後

我猜是我的錯 愛怎麼被偷走
那只是個感受 如果離開 是愛你最後的承諾
多年以後 偶而記得那瘋狂不成熟的我
不說穿了 不要結果 不偽裝了 我的難過

參考資料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翟奕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