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的防盜器基本上當然沒有什麼作用,嚇君子用的....
通常竊賊入侵車輛,不外乎偷車內東西外,就是偷車~
不管任何防盜器都有距離限制,
 "無障礙空間"是無障礙唷~最遠的有聽過兩三公里,
你進到停車塔、地下室或是層層交疊有微波干擾的,
防盜器啟動叫到燒聲你也不會知道,
現在警察對於失竊基本上能破案的幾乎不抱太大信心,
會建議安裝GSM & GPS主動通知型的防盜裝置,
這類產品有很多不同,但表現的功能差異很大~
你可以去搜尋看看,
我自己的愛車有安裝這類產品,
還真有一次就在我與老婆外出用餐,不想開車出門~騎車出去,
家新店住秀朗橋附近,到景美夜市用餐,
用餐到一半手機就通報汽車被入侵,
我立刻用手機報警通知警方我車輛停放位置跟車號,
也馬上就丟下餐點回家警戒,
到家附近時,已經看到警車在附近了,
警方因聽電話中我說小偷正在入侵我的車,
等於是現行犯,(他們說抓偷竊的績效算高,因為難破案)
我前往車子附近時,就當場活逮小偷,
之後就協助警方做相關筆錄~~~
能主動通報的防盜器才是比較有效果的,
不然我之前也是裝一些很貴的,但都說拖延時間,
他偷你車有的還趁你不在家,他有的是時間。

那次警察在筆錄時,為何小偷會被活逮,
因為我裝的那台防盜器是有辨識功能,沒有偵測到我手上的特殊裝置,
他根本無法發動車子,小偷在想辦法找解開的線路,
多虧了主動通報的功能,不然我可能就要買新車了....

參考資料的網址是我用的那間公司產品

參考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翟奕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