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禧您要簽新車了,我也剛買了一台
當時也為了防盜器傷腦筋,雖然現在都有配備晶片鎖,但那都只能遇狀況時響警報嚇阻而已
買了新車,又覺得有些防盜........當你載著朋友出遊,到目的地,還在說:「等一下,我上一下防盜鎖」感覺真得很"遜";聽新聞報導有那種追車的防盜器,後來我找資料發現了這個很特別 就是平時--車車如要暫停一下,也不用再留電話號碼在車上,它有設置一個鈕,讓人按一下車車就會傳簡訊及電話給你

4.它也不用像有些廠家,需繳納平台費,才可告知你車車的位置.它只要去申請一張自己的SIM卡,放在防盜器內,隨時隨地要知道車車的狀況,打通電話給車車就可馬上知道了呢

5.它不像其它的產品,東一個西一個的零件散落在車車裡,它是完整一機的設備.
它真得還有很多的功能,我也真得打不完啦.你可否自己去看看
www.skyetw.net

還有啊!我比較過,價格差不多的,這個功能也較多,功能操作也很簡單,給你參考看看,想跟你分享.它真的....好聰明;新車的風險比較大,車車的保險也沒便宜,沒整車不見還沒賠,還不如買這防盜器,自己快快即時追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翟奕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